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
浏览次数:29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8-04

8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县长李振南、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强、副县长冯颖颖、周倜、嵖岈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魏富亮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我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县长李振南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明确专人,跟踪服务,认真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资金、人才、资源配置等问题。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向时间要效益、以责任促落实、靠作风出成效,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迎检准备。二要坚定信心,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及时解决,克服困难,创造条件,紧抓快干,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破解难题,强化保障。三要狠抓落实,全力搞好重点项目的实施与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发力,谋定后动,靠前指挥,要真抓实干抓落实,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推动重点项目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及时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提出对策措施,挂图作战,形成合力,全面加快我县项目建设工作步伐。
会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分管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记 者:王威力 王雷 赵文彤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