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重点项目融资对接暨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金融政策宣讲会召开
浏览次数:49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3日下午,遂平县重点项目融资对接暨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金融政策宣讲会召开。市农发行行长叶国翔、副行长吴颖超、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强、副县长张科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农发行行长叶国翔在会上介绍了主要项目信贷政策。
       市农发行副行长吴颖超就项目信贷中农发行支持领域和区域、农发行融资要素、农发行融资模式以及典型案例、政银合作方面的建议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市农发行一直致力于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助力重点项目发展力度不断增强,利用金融资金撬动地方经济发展杠杆,推动有效投资的稳定增长,支持地方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为地方经济建设高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强介绍了遂平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金融业发展情况,希望强化双方在项目融资方面的合作力度,继续加大对遂平县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帮助全县企业做大做强,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同时,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规范经营活动,发挥优势,共同为遂平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进一步推动金融资金“供与需”的有效对接,有利于各部门立足定位和自身优势,积极支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确保重大政策有效落地。

记 者:晋 鑫 王雷 赵文彤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