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排查管控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40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8-05
  2022年8月4日上午,遂平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排查管控工作座谈会。灈阳街道、莲花湖街道、吴房街道一级网格长和一级副网格长,县疫情防控排查管控工作组四个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皇甫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皇甫永强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前一阶段,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开展摸底排查和网格长(员)选配,优化“四级网格”防控体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认识不够到位、进展不够平衡、人员不够精准、协调不够有力等问题。
  他强调,要提升站位狠抓推进,优化“四级网格”防控体系工作是县委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部署,各乡镇(街道)和四个专班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于细、立足于准,全面推动工作取得更大进展。要聚焦问题重点突破,各乡镇(街道)和四个专班要对标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分析研判,积极探索新路,有力有效解决,坚决把“四级网格”防控体系建设成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服务网”、“组织网”、“守护网”。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