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灈阳街道->综合信息
灈阳街道全面推进重点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浏览次数:514 投稿:灈阳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灈阳街道全面推进重点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到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灈阳街道迅速行动、争分夺秒,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原则,全力推进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

        

一是统筹安排、大力宣传。通过遂平县核酸检测专班业务培训、现场指导、辖区内宣传标语等多渠道,确保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无死角、无漏洞,炒热新的一轮疫情防控宣传氛围。
 
二是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发挥好哨点作用,8月4日早上7点灈阳街道在遂平县文化艺术中心如火如荼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此次核酸主要对灈阳辖区内的商超和集贸市场人员集中开展。采样点由灈阳街道干部负总责、县重点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组人员协助工作,巡逻队员、铁西社区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组织引导、分流登记、政策宣传、后勤保障、秩序维护等服务,防止人员聚集扎堆,确保检测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三是督导有力、开展有序。遂平县重点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组跟进督导;工作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万传琴来到采样点进行指导督导和政策讲解,叮嘱医务人员做好安全防护,对他们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嘱托办事处多想办法做好医务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

核酸检测是发现疫情最科学、最有效的手段。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勇气、干在实处、驰而不息的劲头,确保完成每一次核酸检测任务。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