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侯蕴带队督导察看五部五组工作机制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28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侯蕴带队深入到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督导察看五部五组工作机制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李振南、史光辉、张强、王红新、刘念斌、冯颖颖、周倜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侯蕴一行先后察看了妇幼保健院与疾控中心建设项目、1955工业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县第三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北园智港建设项目、中花粮油产业园二期项目、思念新基地项目、可米休闲食品产业园项目、调味品产业园项目、克明食品产业园二期项目、今麦郎未来面生产项目、平煤神马尼龙材料产业园二期项目,听取相关部门负责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进度、时间节点、方案优化、资金筹措、要素保障等进行现场督导,提出明确要求,并就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侯蕴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工程是我县关键性、基础性重大民生工程,对提升城市形象、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攻坚克难、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一线指挥,加强与项目方沟通协调,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服务保障。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关口前移、科学谋划、积极统筹,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优化建设方案,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侯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和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在统筹上下功夫、在精准上做文章,按时保质、有力有序高位推进项目建设。要本着对项目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促进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做好协调衔接,明确责任,分解任务,积极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增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紧迫感,狠抓项目攻坚落实,加强项目监督、整合资源、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力促项目又快又好建设完成。项目施工方要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严格工作流程,要做好施工安全工作,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高质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张 磊  张若愚 刘玲睿 魏执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