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残联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57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8-18

8月16号下午,我县召开全县残联换届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我县残联换届工作。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分管残联工作副职、组织委员和残联理事长、县残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残联换届工作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管委会)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依照《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规定和省委组织部、省残联《关于河南省各级残疾人联合会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规定的原则和程序开展换届工作,确保本次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有序推进,切实保障各级残联代表大会代表、主席团委员和广大残疾人充分行使民族权利。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管委会)要高度重视强化大局观念做好统筹规划,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按照要求进行动员部署,确保如期完成换届工作。要完善规范程序,对换届中的重点工作、关键环节把好关,确保不出问题、不出纰漏;要坚持统筹部署统一推进,夯实基层残疾人组织,高质量完成各残联换届工作。 

记者:张 源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