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举行平舆县援遂核酸检测队伍欢送仪式
浏览次数:48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8-24

8月23日上午,我县举行仪式,欢送平舆县支援遂平核酸检测队伍返程。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振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新、副县长周倜、县政协副主席徐刚出席欢送仪式。王红新主持仪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县火速开展流调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在重点地段设置核酸采样点,调配医务人员、机关干部、公安干警、城管人员、社区人员和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中。时间短、任务重,闻令而动,根据市里统一部署,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第一人民医院、平舆、西平、泌阳、确山、汝南、上蔡等县也第一时间派出医疗队伍驰援,帮助我县圆满完成了多轮核酸检测工作。
欢送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振南代表遂平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平舆县核酸检测采样队伍表示衷心感谢,向她们在抗疫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担当精神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李振南深情地说,5天来,200余名平舆医护人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在遂平大地上留下了战疫情、抗酷暑、守一线的靓丽身影,用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遂平人民定会铭记于心。你们无私无畏、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将鼓舞我们继续奋斗前行,我们将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信心,团结协作、继续奋战,坚决夺取这次抗疫的最终胜利。
副县长周倜为平舆支援队员送上书有“风雨同舟战疫情 共克时艰渡难关”字样的锦旗并合影留念。大家与医护人员挥手告别,欢送平舆县200余名白衣天使踏上归程。

记者:张 磊 王威力 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