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疫情报道
遂平县玉山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35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8-30

(通讯员王迎莉)连日来,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营造“全民戴口罩”的氛围,玉山镇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上街、入店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防疫线”,为抗击疫情注入青春力量。

自疫情防控以来,在各卡点、街道总能看到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他们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在疫情防控宣传和值班值守卡点工作中贡献着文明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佩戴着口罩,走在街上,主动上前为没有佩戴口罩的群众提醒或派发口罩,并发放宣传页,积极宣传“全民戴口罩”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200余份宣传页,50余只口罩,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疫意识,也让群众养成自觉佩戴口罩的习惯,进出公共场所自觉扫码登记,更好地维护了群众的身体健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