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338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2

6月10日,县长李振南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部署要求,研究了人事任免、县政府部分领导分工调整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策落实。要认真对照国务院6个方面33项措施和省9个方面44项措施,按照职责分工和任务分解,结合我县实际,统筹抓好政策宣传、政策解读、政策落实各项工作。二要全力服务企业。按照省“1+1+N”工作体系要求,用好“四保”白名单企业制度,精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抓紧解决,同时要认真研究和完善机制,确保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及时回应、及时解决。三要抓好经济调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9项经济指标、70项重点任务,加快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实现“双过半”。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