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7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长李振南、副县长冯浩出席会议。

李振南强调,要把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作为改善农民生活品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民生工程,逐村、逐户进行全面排查,从细、从快落实整改措施。包村干部要发挥监督作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摸排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进行源头治理,着力解决政策把握不到位、方式方法不科学、工作作风不扎实等突出问题,对标对表,主动加以纠正,切实提升工作质量;要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狠抓问题整改、强化保障措施,圆满完成各项摸排整改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实办好,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副县长冯浩对我县农村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街道、管委会)乡镇长(主任)、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刘玲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