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花庄镇:街道整治再发力,街区环境展新颜
浏览次数:23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记者周涛通讯员 赵晓静)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程度,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日前,遂平县花庄镇组织镇综合执法中队队员及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共20余人,开展街道环境集中整治专项工作。     

在整治过程中,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对店外经营人员、占道经营人员和流动商贩进行了宣传教育,指出占道经营是一种侵占公共空间的行为,会对街道环境和村民出行带来不利影响,并主动引导他们在规定区域定点经营。同时,镇主要街道通过增加保洁力量、延长保洁时间、严格清扫标准等方式,有效的推动了街道环境卫生的全面提升。
      通过近一周的集中整治,原存在的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流动商贩的经营秩序得到了进一步规范。
      下一步,花庄镇综合执法中队将不定期对辖区内的流动摊贩、店外经营情况进行巡回督查,防止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回潮现象的发生,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全力为辖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