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侯蕴带队督导五部五组工作机制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24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侯蕴带队督导五部五组工作机制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侯蕴一行先后来到妇幼保健院与疾控中心建设项目、遂平县第三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可米休闲食品产业园、调味品产业园等地,每到一处侯蕴都与项目负责人认真交谈,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如何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侯蕴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项任务,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力量,抢抓时间进度,倒排建设工期,确保早日竣工,发挥效益;要深化认识,树立安全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等不拖不懈怠,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加强协调,各责任单位相互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服务,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县领导张强、王红新、刘念斌、冯颖颖、周倜、郭俊峰参加督导活动。

记者:张源 王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