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侯蕴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22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侯蕴深入到褚堂街道、文城乡实地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侯蕴一行先后来到褚堂街道沟南刘村、文城乡王庄村,实地查看“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关于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侯蕴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结合实际明确创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侯蕴要求,要明确创建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在此基础上,积极查找问题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掀起“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热潮。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五星"支部创建经验,持续向先进学、向典型学,把学到的好做法、好经验运用到实践中去。要立足支部基础条件,对照“五星”创建标准,聚焦重点任务,着力以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基层治理,激发为民服务正能量,让基层党组织更有战斗力、支部堡垒更坚实,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干在实处、创出特色、走在前列。
  在调研过程中,侯蕴还对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皇甫永强参加调研。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