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住建局:有事周六见烦事我们办
浏览次数:52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17日,遂平县住建局走进吴房街道新城国际小区,创新开展“有事周六见,烦事我们办”活动,推行“红色物业+”活动,变坐等问题上门为上门认领问题,精准深挖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高效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

“有事周六见,烦事我们办”活动由县住建局牵头组织街道社区、物业公司等,邀请县文明办、水电气通信等部门参与。每周六上午到一个社区小区现场办公,干部群众坐在一张桌子上解决问题,通过群众当面提、干部现场办的形式,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活动从群众关心关注和期待的物业服务、供水供暖、车位管理、交房办证等方面入手,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有专人现场记录、现场研判,属于住建、街道或物业公司办理的现场认领,能现场答复解决的现场答复解决,复杂疑难问题3—10个工作日答复解决,对征集到的诉求工单全部提级办理、高效办理。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