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市第二督导组实地督导检查遂平县安全稳定工作
浏览次数:26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2日,市护航二十大安全稳定第二督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刘文超、副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汉华等一行5人实地督导我县护航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文城乡等乡镇以及县第一高级中学、县人民医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和意见,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对我县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完善工作措施,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督导交办的问题,立行立改,限时整改,确保责任传导到位、隐患整改落实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王月红表示,遂平县将坚决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牢维护安全稳定政治责任,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切实抓好督导交办问题整改,全力整治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吴昕祺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