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浏览次数:61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1日下午,遂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残联副理事长徐达、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江海松、县政府副县长冯浩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听取了遂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和七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通过了大会议程;宣读了县委书记侯蕴、县长李振南致大会的贺信。

市残联副理事长徐达向大会致辞。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江海松作了讲话。

遂平县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张天雷作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了选举。选举产生遂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出席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

在随后召开的第七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遂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聘请了遂平县残联名誉主席。推举遂平县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遂平县残联理事长提名通过副理事长、理事。表决通过了遂平县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五类协会主席人选。

大会最后举行闭幕式。

审议通过了遂平县残联工作报告的决议;宣布了遂平县残联名誉主席;遂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聘请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江海松为名誉主席;宣布了遂平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名单,县政府副县长冯浩当选为主席;宣布了遂平县残联执行理事会名单,张天雷当选为理事长。

县政府副县长冯浩作闭幕讲话。

会议号召县(乡、村)残联组织、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市残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实现残疾人“十四五”规划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张 磊  王莉莉  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