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嵖岈山镇举行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浏览次数:29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记者周涛通讯员周纯青)在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嵖岈山镇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精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此项工作,努力实现秋季农村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全面提升,再次掀起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热潮。  

9月20日上午,嵖岈山镇全体领导班子带队,各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等组成观摩组,对全镇13个行政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此次观摩要求各村围绕谋划点线面进行打造,切实落实好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工作,加快推进全镇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坚持全域推进,不落一村、不漏一户,打造干净、整洁农村人居环境。   

本次观摩活动集中观摩了各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以及各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观摩过程中各村支部书记现场进行经验介绍,相互借鉴学习、促进提升,进一步营造了人居环境整治和五星支部创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嵖岈山镇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督促环境整治落后的村进行整改,坚持做到环境整治无死角,为“美丽嵖岈”建设“增颜值”、“强气质”,全力奏响群众美好生活“幸福曲”。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