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刘德元一行到我县调研考察
浏览次数:37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2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刘德元一行来我县调研考察。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行长叶国翔、县领导李振南、张强、张科出席座谈会。

会上,县长李振南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刘德元表示,遂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前景好,对遂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金融资金的引导和协同作用,加强诚信金融建设,完善要素配套,努力提供更加高效的政策性金融服务,建立健全良好的合作沟通机制。通过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不断发挥资金和业务优势,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助力遂平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