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邓来法到我县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25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1日下午,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邓来法到我县调研老年体协工作开展情况。

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永俊陪同下,邓来法一行先后到1955工业文化创意产业园、遂平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现场调研,了解我县老年体协工作开展情况。

邓来法对我县老年体协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说,体育健身场地设施是老年人开展体育健身活动的必要条件和重要保障。希望我县继续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积极为老年人体育活动创造条件,不断完善体育设施,确保老年人晚年生活有保障、有欢乐、有价值。要把老年健身场地建设主动融入到乡村振兴、红色文化、旅游发展等中心工作中来,广泛组织和服务好全民科学健身运动,丰富老年人体育文化生活,让更多老年人走出家门参与健身、享受健身,不断提升老年人健身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努力促进老年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记者:张磊  张源 

摄影: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