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中建五局河南公司基础设施“质量月”启动仪式暨品质提升观摩会在我县召开
浏览次数:64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中建五局河南公司基础设施“质量月”启动仪式暨品质提升观摩会在我县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卫东出席活动
  观摩会由遂平县公路事业中心、遂平县吴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
  观摩会上,中建五局基础设施部经理帅建国致辞。
  中建五局河南公司副总经理罗庚发言。

县政协主席张卫东作了讲话,他说,省道328遂平县城至嵖岈山段改建工程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对完善我县交通路网、提升旅游形象、方便群众出行、美化人居环境、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项目实施以来,中建五局项目团队秉着“干部优秀、工程优质、安全高效”的管理理念,从方案对比、协调征地、站区规划、选址建设等多个环节抓起,做到精心策划、主动担当、联动配合,积极对接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全面助推征地补偿、拆迁安置、障碍清除、项目融资、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等疑难问题的解决,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高效开展。  

张卫东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建设进度上下功夫,在保障工程质效上齐发力。同时,希望中建五局河南分公司要优化建设方案、严格工作流程、严把工程质量、守牢安全底线、合理调配力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给遂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各观摩点进行了现场观摩。县公路事业中心、吴房投资公司、中建五局基础设施部、中建五局河南公司、中建五局豫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张磊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