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举行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35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1日,我县举行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启动仪式。

县商务局副局长刘林致辞。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电商企业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战胜了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取得了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加快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乡双向流通的农村现代市场体系初步形成,实现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有效推动了全县电子商务发展,示范成效与产业贡献逐步凸显。

今年以来,诸多行业受疫情影响面临一定困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促消费、惠民生等工作,着力促进经济转暖回升。全县电商企业团结一心,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以电商直播大赛为切入点,持续开展促消费活动,力求为电子商务发展助力,为推动我县经济迅速升温加油。我县电商企业将抓好这个机遇、用好这个机遇,通过“小屏幕”打开“大市场”,全方位传播遂平的好风光、好产品、好服务、好形象,将遂平县优质商品推送到国内国际市场。  

县烟叶生产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陈丽宣布遂平县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正式启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