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举办“扫黄打非”文艺节目集中展演活动
浏览次数:34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宣传力度,9月23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文艺节目集中展演活动。  

此次文艺演出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扣“扫黄打非”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通过贴近生活的歌曲、朗诵、曲艺等多种形式,创新宣传方式,将“扫黄打非”融入到文艺表演中,让更多群众进一步了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形成了人人参与“扫黄打非”的浓厚氛围。

此次“扫黄打非”文艺汇演,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在新时代征程中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晋 鑫 张 源

摄影:王 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