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玉山镇开展宣传车“三秋”防火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6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9-27

(记者周涛通讯员连鹏举)三秋生产已经开始,防火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三秋生产零火情的目标。9月26日,玉山镇三秋防火宣传力度再加强,统筹谋划、精准发力,出动16辆宣传车组成宣传车队,在辖区内进行巡回宣传,营造宣传氛围。   

宣传车队沿着15个行政村主次干道开展“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循环播放《玉山镇三秋防火公告》,确保禁烧“声音”入户到家。不间断宣传秋收防火安全注意事项,提高村民防火安全意识,加强防火安全措施。   

自三秋生产开展以来,玉山镇构建了立体化防火体系,严防死守,为三秋生产保驾护航,已出动宣传车70余次,悬挂条幅60余条、手写标语300余张、发放“三秋”宣传明白纸、三秋防火告知书7000余份,设立各种防火点90余个,各级网格员150人、组建防火队15组、320余人。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秸秆禁烧宣传氛围,在群众中形成了不敢烧、不能烧、不愿烧的思想自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