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对市四届人大九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回复
浏览次数:355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遂政办文〔2022〕16号


尊敬的徐艳芳代表,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加速推进政府无纸化办公,助力营商环境优化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无纸化办公是势在必行的趋势,更是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品质的重要抓手。要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推行无纸化办公,减少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办公资源,提供优质政务服务,我县政府已于2022年4月正式启用OA办公系统,并实行纸质和电子文件“双轨”方式运行。OA系统实施以来,运行平稳,功能逐步优化,实现了网上非涉密公文运转等功能,降低了行政成本,提升了工作效能。我县将逐步实现OA系统功能全面化、范围全覆盖,进一步推进无纸化办公落实落地。

       在此,对您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请您继续关注、支持我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工作持续优化提升。





                                                                                                                 2022年6月29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