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对市四届人大九次会议第39号建议的答复
浏览次数:974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遂政办文〔2022〕9号


李贺宇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开通驻遂城市公交线路,保障驻遂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遂平县按计划今年将把遂平公交2路和3路分别开通至驻马店市区文明路北段和驿城大道交界处,与驻马店市区公交无缝对接。

       2、按照遂平县主要领导部署,县交通运输局拟对现在正在运营的遂平县至驻马店市区的28台客运班线车辆进行收购,待财政资金支持到位并且条件成熟后,开通驻遂公交线路。

       3、加强与驻马店市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解决政策障碍及车主期盼,有效保障驻遂两地居民满意出行。

       在此,对您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请您继续关注、支持我县城市交通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的工作进步。

 

 

 

 

                                                                                                                                                         2022年6月21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