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对市四届人大九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浏览次数:276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遂政办文〔2022〕10号


邓香云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非贫困村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政策倾斜力度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脱贫攻坚战是我国政府为了在确定时间内实现全部扶贫对象脱贫而集中资源、采取非常规方式精准帮助扶贫对象摆脱贫困的重大行动,在我县的脱贫攻坚中,经过扶贫办和农办积极工作,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有明显的改善,贫困村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村公路建设也在不断地加强,我县农村公路基础设施有了很大改观,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安全便捷畅通出行。但交通建设项目中,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只能覆盖村委、学校,政策扶持深度、广度不够,村内道路硬化缺少上级资金支持,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尽量使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覆盖到自然村,为农民出行提供良好的通行条件。

       在此,对您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请您继续关注、支持我县城市交通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的工作进步。

 

 

 

 

                                                                                                                                                  2022年6月21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