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
浏览次数:28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11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强、副县长冯颖颖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清和把握安全生产在全党全国大局中的重要位置,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切实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担当责任,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个文件”的要求,把各自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抓出成效。各县区要发挥各级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双重预防机制、网格化管理、安全责任阀、配齐配强基层队伍、巩固提升基层能力建设、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突出部门职责,扎实开展消防领域、燃气领域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建立隐患问题排查台账,强力推进清单化管理机制,确保隐患问题发现在一线、化解在一线。加大群众举报奖励力度,对群众举报的问题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及时受理、调查、反馈和兑现,充分调动群众监督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要结合各县区实际情况,统筹开展督导检查,传导工作压力。坚决打好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会后,张强就做好安全生产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记者:刘玲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