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副市长孙继伟深入遂平县调研指导工业企业运行、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30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6日上午,副市长孙继伟深入遂平县调研指导工业企业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侯蕴、李振南、周倜、郭俊峰陪同。

  孙继伟一行先后来到思念食品新基地、 中花粮油二期项目、食品制造科技孵化园(北园智港)、可米小子休闲食品产业园、克明面业二期生产基地、平煤神马集团尼龙产业园项目、惠强新材智能锂电子隔膜建设项目、中禾热电公司热电联产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当前企业项目生产加工、科技创新、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孙继伟对我县工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做大做强工业经济等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孙继伟指出,各企业要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培养自主创新精神,生产出更多有代表性、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要加强与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交流与合作,以技术创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孙继伟要求,各级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要通过精准招商拓宽产业链条,增强产业活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与企业加强对接,为企业发展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题,促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王莉莉 宋昕童

摄影:魏执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