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槐树乡->综合信息
槐树乡召开促进稳定增收提升防返贫质量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319 投稿:槐树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槐树乡召开促进稳定增收提升防返贫质量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厘清2022年脱贫人口收入情况、底数和工作现状,促进脱贫人口、监测对象稳定增收,切实提升防返贫工作质量,722日上午,槐树乡在财政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促进稳定增收提升防返贫质量工作会。乡党委书记付李刚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所站长、各村支书、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或队长以及各村分管扶贫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人大主席秦绍洋对促进稳定增收提升防返贫质量工作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下一步工作任务主要为四个方面,分别是全面认真核实前三个季度收入;预估2022年第三季度收入;分析研判2022年度收入变化情况;强化措施促进稳定增收,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收入采集预估例如工作。

付李刚强调,脱贫群众、监测对象增收情况是体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参考,也是体现帮扶成效最直观的反映。我们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安排、落实、开展此项工作,抓实抓细,协同配合,认真做好收入采集和分析研判,牢牢守住稳定增收底线,提升脱贫人口、监测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唐珊珊)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