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政协主席张卫东就“有事好商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浏览次数:39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张卫东就乡镇“有事好商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徐刚、万传琴、李玲华、县政协四级调研员曹云飞及政协各委室主任参加调研。

  张卫东一行先后来到常庄镇、和兴镇、阳丰镇、花庄镇、莲花湖街道办事处、灈阳街道办事处,通过查看资料,认真听取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就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在社会治理、信访稳定、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中发挥的作用和创新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如何深化“有事好商量”平台建设和作用发挥,张卫东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协商议事是群众所需,必须拿出实际行动,高标准打造乡镇级“有事好商量”平台。要把牢协商要义,充分认识协商议事工作的实质内涵,充分认识政协协商的性质定位,准确把握政协协商的特点优势,有效践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承诺,共同画好汇聚思想共识的同心圆。要明确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协商议事工作的实效实绩,要重视到位、汇报到位、协调到位、执行到位,“有事好商量”平台要建好,更要用好、取得实效,要通过务实的工作,力争全年组织2-3次精彩的协商活动,真正回应党政关注、群众关切,实实在在为党委政府分一点忧、为百姓办一些事,力避装样子、走形式,全力以赴投入到“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之中,为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王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