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500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31日,县长李振南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全省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遂平县安全生产风险双重预防机制常态长效运行工作方案》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世峰、县政协副主席徐刚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牢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和中央和省市相关规定,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