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38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1日下午,遂平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晓晔主持。

  会前,县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会上,委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晓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随后,委机关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做了交流发言,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检视思想、工作和作风,进一步激发了斗志、明确了目标和努力方向。通过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职尽责,推动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职责,提高站位学、带着感情学、注重实效学,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汲取实干担当力量;要弘扬红旗渠精神,认真对照检查,加强党性修养,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为现代化遂平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通讯员:吴昕祺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