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花庄镇:搭户厕改造梯,摘生态宜居星
浏览次数:269 投稿:花庄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建造一个干净舒适、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办好农户家中的大民生。近日,遂平县花庄镇将户厕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五星支部”创建相结合,搭建摘星之梯,创建生态宜居星。

自摸排整改工作开展以来,花庄镇行动迅速、全面推进,对2013年以来完成改造的户厕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切实解决部分户厕“不能用、不好用”等问题。

“冬天不冷,夏天不晒,路边不脏,沟里不臭”。一间间厕所的小变化,带来了群众的大幸福。通过户厕改造及问题整改,全镇的人居环境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乡村生态文明有了新气象,群众的生活环境也变得更加舒适宜居,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新动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