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42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2日下午,遂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建设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世锋作了讲话,他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加快进度、严格标准、注重实效,稳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高质量打造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遂平样板,更好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充分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实现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为实现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晋鑫 宋昕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