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庄镇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322 投稿:花庄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在秋季开学之际,为进一步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健康、安全、文明的社会氛围。近日,花庄镇“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镇行政执法中队对学校周边重点场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花庄镇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校园周边文具店、超市、零售店、快递点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各类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等问题。检查过程中,镇工作人员对店铺经营者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规范管理、守法经营,积极维护文化市场良好秩序,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经营秩序,有效净化了学校周边环境。下一步,花庄镇将持续保持“扫黄打非”工作高压态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对校园周边重点场所落实常态化督查检查,积极维护全镇文化市场安全稳定,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