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车站街道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41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赵世杰)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辖区人居环境,近日,遂平县车站街道持续发力,掀起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高潮。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主要以“拆”、“清”为主,组织人力、机械对危房危墙、违建、残垣断壁、旱厕等进行拆除,对路边杂草、坑塘沟渠、房前屋后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着力改善辖区内“脏、乱、差”现象,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依托村级保洁员力量,开展日常保洁工作,确保环境卫生有人管、有人干,结合“村规民约”制度,教育约束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树立良好文明新风尚。

车站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导组不定时对各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均拍照留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逐项销号,有效地保证全街道人居环境整治的实际提升效果。

止目前,已累计拆除各类危房20余座、违建3余处、残垣断壁260余处、旱厕50余处,卫生死角30余亩,清理陈年垃圾30余车。

下一步,车站街道将继续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强有力的措施、常态化的管护,多措并举整治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水平,竭力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幸福生活指数。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