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6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2-02

12月1日是第35个 “世界艾滋病日”,遂平县卫健体委组织开展以 “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普及科学防艾知识,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疑释惑,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健康常识等相关问题进行公开宣讲,积极倡导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千余份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和单页,提升了全民防艾意识。
       遂平县卫健体委艾滋病医疗救治办公室负责人文冬莉: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意在呼吁全社会每一个人身体力行,自觉提高全民预防和控制艾滋病的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共同防艾控艾,守护健康!

记者:王威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