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万传琴带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研组进行调研
浏览次数:37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2-05

12月2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万传琴带领调研组来到和兴镇、玉山镇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调研。部分县政协常委和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万传琴一行先后来到和兴镇大牛村、玉山镇悦庄村,走村入户、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详细了解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活污水处理、户厕改造使用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情况。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万传琴就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深化认识促提升。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抓手,真正把人居环境作为民生工程抓实抓细抓落地,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要强化整改促提升。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创新思路、补齐短板,推进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增速。要夯实责任促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是发展问题,也是重要民生责任,更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要立足实际,建立完善制度机制,完善宣传引导机制,广泛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让广大人民群众以主人翁精神美化家乡、美化环境,做乡村建设和生态文明的参与者、守护者。


记者:刘玲睿

摄影: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