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李振南深入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浏览次数:32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2-06

12月5日上午, 李振南深入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李振南先后来到白云纸业、县第一污水处理厂、谢湖沟改道工程、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水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对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振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落实和源头治理,进一步提升现有污水处理厂管理运营力度,严格管控工业废水偷排,分析研判水质不达标的主要原因,找准问题症结,积极研究对策,确保水质达标排放。要克服困难、担当有为,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整治工作,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水环境问题,全力推动我县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副县长冯颖颖、冯浩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王莉莉 刘玲睿

摄影: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