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民互动->调查征集
营商环境看遂平丨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群众说了算!市营商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企业满意度调查,欢迎来“找茬儿”!
浏览次数:335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尊敬的企业界朋友: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驻马店市营商环境,充分了解市场主体对我市营商环境的真实感受,更好的帮助我们查找短板和不足,解决“中梗阻”问题,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从2022年12月14日至2023年1月14日,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面对全市市场主体开展满意度调查。诚邀您抽出宝贵时间,争做“营商环境体验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告诉我们您对本市营商环境真实感受,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充分利用好调查结果,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持续优化,为广大企业界朋友们创造最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对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谨致谢忱!


时间:12月14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