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江广平到遂平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49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1-03

    12月3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江广平一行到遂平县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勉励广大工会组织和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工会服务阵地建设,扎实做好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凝聚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工会力量。

  中国职工对外交流中心秘书长王舟波、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杨会卿、市委书记鲍常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县领导侯蕴、李振南、史光辉、王月红、魏世锋等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江广平首先来到平煤神马尼龙材料(遂平)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职工服务中心、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地,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职工权益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的群众组织的作用,结合工会直达企业、直通职工的特点,进一步畅通职工发展通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完善职工收入保障机制,推动职工特别是生产一线职工的工资收入不断提高,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贡献工会力量。

  来到遂平县人民医院困难职工吴洪涛家中,江广平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保重身体、振奋精神,在党委、政府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克服眼前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调研期间,江广平还来到遂平县1955工业文化创意产业园,深入了解基层工人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认真了解职工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工会服务阵地建设,打造服务职工的暖心平台,不断创新服务载体、拓展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将职工活动阵地建设成为服务职工职业发展、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职工之家”。

记者:张 磊

摄影: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