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玉山镇:情系贫困助学子爱心助力圆梦
浏览次数:41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1-1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史贺超)1月8日上午,民心教育基金创始人刘景民返回家乡遂平县玉山镇,商议新的一年资助学子计划,玉山镇党委书记张枫梅参与座谈。

自民心教育基金开启赞助学子计划以来,累计投入20余万元助学金,帮助46名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大学梦。其中资助清华大学学生1名,北京大学学生1名,美国尤他大学学生1名,普通本科生40余名。

商谈中,刘景民提出,“资助一个贫困生,就是支撑一个理想,培育一个祖国栋梁”。乡村振兴教育优先,民心教育基金资助学子计划会坚持不懈的做下去,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加大资金投入,资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为家乡的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张枫梅指出,民心教育基金让许多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让他们成为对家庭有助、对社会有益、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也让玉山镇形成了“不比钱包比书包,不比楼房比书房”的良好风尚。玉山镇政府对刘景民先生的善举表达衷心感谢,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