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司法局:普法宣传迎新春法治春联送祝福
浏览次数:36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1-13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婵)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全民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营造祥和稳定的节日法治氛围,1月12日下午,遂平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遂平县爱心超市门前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法治挂历和法治宣传资料的群众争先恐后,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普法工作人员一边引导群众有序领取挂历和法律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耐心介绍着挂历内容和相关的法律知识,教育群众学法守法。并就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接受咨询,逐一解答,让群众满意而归。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读本100余册、法治宣传单页200余份、法治挂历300余本、法治春联300余副,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人次。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精神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为迎接春节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