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花庄镇赵庄村:结对帮扶单位进村入户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8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1-13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赵晓静)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驻点帮扶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11日上午,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带队来到定点结对帮扶单位遂平县花庄镇赵庄村,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为结对帮扶的脱贫户、监测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花庄镇党委副书记梁苏琦、赵庄村驻村第一书记黄诚陪同走访。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宋华民与脱贫户、监测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户结对帮扶群众的近期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产生活状况和当前困难情况,并特意叮嘱他们做好健康防护,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用好帮扶政策、努力改善家庭条件,美好幸福的生活指日可待。

关怀弱势群体、兜底民生保障始终是党和政府长期坚持的一项民生工程,在未来工作中,花庄镇将继续与结对帮扶单位一起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从经济支持和精神鼓励双向出发,坚定不移地做好困难群众的关怀帮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