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遂平县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3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1-16

1月9日下午,遂平县召开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近期全县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冯全敬、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伟杰出席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信访局、县教育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本部门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王月红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市委、县委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二是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领导干部接访下访,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增强群众满意度;要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开展“平安守护”,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见巡率,增强群众安全感;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禁燃禁放措施,严防发生安全事故。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要扛稳扛牢安全稳定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靠前指挥、一线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基层、落到实处。同时,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备勤,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坚持“零报告”“日报告”制度,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吴昕祺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