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花庄镇:心系党员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
浏览次数:69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晓楠)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4日,遂平县花庄镇党委书记张华杰,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伟带领镇党政班子成员冒着雨雪到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现在家里一切都挺好的吧?”“身体情况如何?”在老党员家中,张华杰、王伟与他们亲切交流,拉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老人对基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丰富的阅历和经验做好传帮带,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发挥党性坚定、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年轻党员做出表率,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

张华杰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老党员的奉献精神、优良作风、强烈的党性意识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值得年轻的一代传承学习。各村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老党员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