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副市长杨大群到我县调研产业发展及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29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6日下午,副市长杨大群到我县对产业发展及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县领导侯蕴、张强、冯浩、高纳参加调研。

杨大群先后来到今麦郎食品(遂平)有限公司、平煤神马(遂平)尼龙材料有限公司、创新思念食品,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技术研发等情况。他指出,要依托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培育壮大龙头企业,进一步做强优势、做精特色、做优品牌。要用心用力用情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在县客运总站,杨大群详细了解候车大厅等重点场所的安检工作及车站所属班线、春运客流、车辆人员安排等情况。杨大群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客流流量、流向,及时科学调整班次,做好应急准备,确保运力供给精准、充足、无滞留,加强安全管理,全力做好安全运营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顺畅出行、安全返乡。

随后,杨大群又来到褚堂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们春节期间的生活、就餐情况,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对老年群体的祝福和关心,同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细心细致,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最后,杨大群来到困难户家中,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近期经济收入来源、生活开支以及存在的具体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境,做好疫情防控保护措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记者:晋 鑫 宋昕童

摄影: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