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举办2023年庆新年春节、元宵节乡村文化合作社形象展演
浏览次数:37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1-31

  热闹闹庆新年,欢天喜地闹元宵。2023年1月29日下午两点,遂平县2023年庆新年春节、元宵节乡村文化合作社形象展演活动在县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序幕。

  经过各部门周密组织,精心谋划,全县优秀乡村文化合作社共展示了18个节目,戏曲、舞蹈、社火等各式各样的节目表演为人民群众呈现出精彩丰盛的新年文化大餐。
  遂平县历来高度重视乡村文化合作社工作,截至目前,遂平县共整合农民文艺团队186个,成立乡村文化合作社100余家,发展社员近10000名,有效解决了乡村文化建设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经费不足、公共文化设施薄弱、人才短缺、服务效能不高等问题,取得了显著效果。2022年,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3300余场,获省文化厅颁发“河南民间文化艺术之乡”1个、“河南优秀乡村文化合作社”1个。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台上,主持人妙语连珠,各类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群众激情澎湃,掌声雷动,将现场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节日气氛浓厚而热烈。与此同时,遂平县还在遂平文旅云平台、遂平融媒、遂平零距离、云上遂平等开启了线上直播活动,吸引线上受众20余万人次一起互动,给新年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
  遂平县2023年庆新年春节、元宵节乡村文化合作社形象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了遂平乡村文化合作社的建设成果,也进一步丰富了遂平人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让这个春节呈现出更加喜庆祥和的色彩。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