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玉山镇召开凉粉商户规范管理协商会
浏览次数:34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连鹏举)为了营造辖区内良好有序的经营环境和管理环境,进一步提升玉山凉粉品牌。1月29日上午,遂平县玉山镇综合执法中队联合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召集辖区内凉粉商户负责人,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凉粉商户规范管理协商会。

会上,玉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锋向凉粉商户讲解了占道经营的危害,同时表示玉山凉粉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口碑,为了维护玉山凉粉的良好口碑,提升玉山凉粉的竞争力和吸引力,所有的凉粉商户要进一步提升卫生标准,确保食品安全,把玉山的凉粉做的更好,让玉山凉粉的品牌更响。会上还征求了凉粉商户摊位设计、服装设计等一系列问题,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下一步,玉山镇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凉粉一条街,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全方位推广玉山凉粉,使其成为玉山镇的品牌产业,以此带动餐饮业的发展,促进玉山镇的经济发展。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