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司法局开展贯彻实施《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5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王昕阳)1月30日,遂平县司法局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开展《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扩大《法律援助法》知晓率和覆盖面。

活动以贯彻实施《法律援助法》宣传为主题,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们向观看遂平县2023年迎新春戏春展演的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营造了浓厚的法律知识氛围。同时,提醒大家注意疫情防控,规范佩戴口罩,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有效提升了《法律援助法》和法律援助服务热线12348的知晓率,方便群众更能及时获得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不断增强广大群众法律援助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